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省拳击冠军赛开幕 41名运动员争夺11枚金牌

2009年07月27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拳击台已搭建好

  记者王兴步闫珍珍摄

  好客山东———山东省拳击冠军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测试赛将于7月28日至29日在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的山东交通学院文体馆进行。届时,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41名运动员将展开角逐,争夺11枚金牌。今天上午,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山东交通学院文体馆将承办全运会拳击比赛,是唯一一座设在驻济高校的全运场馆。

  41名运动员争夺11枚金牌

  作为十一届全运会系列测试赛之一,本次拳击测试赛共有来自济南、青岛等地市和宋江武校共12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共11个级别,分别为48公斤级、51公斤级、54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4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比赛历时两天,41名拳手将决出11枚金牌,为10月19日至26日举行的全运会拳击决赛做准备。

  拳击赛馆迎来首次大考

  据悉,作为本次拳击测试赛的赛场———山东交通学院文体馆位于长清大学科技园西南部,与园博园毗邻,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场馆共分三层,总建筑面积9747.1平方米,可满足约2880人观看比赛需求。其中,一层为比赛辅助用房、运动员用房、贵宾接待用房、新闻媒体用房、办公用房及设备用房。运动员休息房四套,每套可为25名运动员提供服务。观众、运动员、贵宾、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等人员均有各自的出入口及交通流线。此次拳击测试赛是该场馆自竣工投入使用以来迎来的第一场赛事。(记者闫珍珍王兴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