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队引进德鲁-古登 篮网坚定培养易建联决心

2009年07月27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昨天透露消息,完全自由球员德鲁·古登和小牛队达成一致,他将和达拉斯人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意味着篮网错过了补强4号位的机会,也坚定了篮网高层志在培养易建联的决心。

  根据ESPN的消息称,小牛队给古登的合同报价为450万美元,加上奖金,古登有望拿到500万美元。这个价格比此前媒体给古登预测的年薪价格要高出不少。

  ESPN分析认为,小牛队此次引进古登,很可能会让其顶替丹皮尔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以便弥补错过戈塔特的遗憾。由于曾自诩为“联盟第二中锋”的丹皮尔年事已高以及状态低迷,小牛队上赛季在5号位上颇受拖累。

  古登收归小牛帐下,这让此前传出的篮网渴望古登的传言不攻自破。考虑到球队的经营现状,美国媒体越来越多的认为,篮网不会在球员交易市场上有什么大动作。换句话说,球队总裁索恩此前表态过的将在下赛季重点培养易建联并非虚言。⑨6 (阿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