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蓝黑新援进处子球 国米半场1-0领先米兰

2009年07月27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5点15分,北美热身挑战赛再战一场,此前均是两连败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美国上演第271次米兰德比,为本次挑战赛的第三名进行争夺。上半场比赛,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第4分钟的进球,1比0领先结束半场。

  和上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相比,AC米兰作出多处调整,后防线上奥涅乌顶替内斯塔首发出战,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搭档;赞布罗塔回到右后卫位置,扬库洛夫斯基得到出场机会。中场皮尔洛继续出战,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代替西多夫和弗拉米尼首发出阵。锋线上小罗、帕托和博列洛的组合并未改变。

  国际米兰方面,和上场比赛相比排出了更多的主力球员。主力门将塞萨尔回到首发位置,中卫卢西奥上演国际米兰处子秀,齐沃回到中卫位置,萨内蒂回到后卫线出任左闸,麦孔首发出场。中场蒙塔里代替小将奥比首发出战,和坎比亚索、莫塔、斯坦科维奇搭档中场。锋线上,伊布早已回到欧洲,米利托和巴洛特里搭档首发。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帕托前场得球,大禁区前一脚远射造成塞萨尔脱手,可惜并无队友跟上。第4分钟,国际米兰快速进攻,米利托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晃过中卫奥涅乌小角度劲射,卡拉齐单掌挡了一下仍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比0,国际米兰早早取得领先。第9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带球内切,在大禁区前沿被加图索放倒,巴洛特里亲自操刀任意球,但却打在了人墙上。第16分钟,国际米兰得到角球机会,麦孔将球传到后点,坎比亚索停球摆脱右脚射门,奥涅乌将球铲断顺势结尾。第18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带球横切禁区前,右脚远射打得稍正,门将卡拉齐稳稳将球抱住。

  第3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大禁区前沿被对手放倒,AC米兰得到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罗纳尔迪尼奥亲自操刀主罚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罗纳尔迪尼奥向主裁抱怨人墙未退出足够距离,主裁先是误掏出红牌,随即立刻改成黄牌对小罗进行警告,这一幕戏剧性的场面也引起了场上多名球员和主裁本人的一阵哄笑。第41分钟,国际米兰得到前场角球机会,米兰后卫抢先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11-蒙塔里、19-坎比亚索、8-莫塔、5-斯坦科维奇/22-米利托、45-巴洛特里

  AC米兰(4-3-3):16-卡拉奇/15-赞布罗塔、14-奥涅乌、25-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80-罗纳尔迪尼奥、22-博列洛、7-帕托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