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对交易仍未死心 美球迷爆料莫雷密会榜眼秀

2009年07月27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塔比特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一位署名“xomox”火箭队球迷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曝料称,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刚刚在休斯顿密会今年被灰熊队选中的榜眼秀塔比利。这位火箭球迷在他所发表的帖子当中写得有声有色,他这样说道:“我朋友此前在休斯顿市的aquarium餐厅吃饭时,碰巧离他不远的地方坐的就是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今年的NBA榜眼秀塔比特,他听到莫雷对塔比特说,他可能成为球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朋友应该很快会把照片传上来。”

  就在这一名火箭队球迷发帖之后不错,塔比利也在其手机博客上更新了自己的最新消息,证实了自己在休斯顿市的消息,他在自己的手机博客当中写道:“我此前在休斯顿的aquarium餐厅吃饭,吃完饭之后,我又前往了休斯顿的Galleria。”

  从这名火箭球迷所发的消息来看,火箭队方面似乎对于通过交易引进塔比特并没有死心。早在NBA选秀大分之前,内线急需补强人选的火箭队就已经与塔比特多有联系。在上个赛季火箭队西部半决赛火箭队与湖人队的首场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就在赛后就会见了塔比特,因此当时就有媒体传出,火箭队有可能通过交易引进塔比特担任姚明替补。此后火箭队高层还在私底下与塔比特进行过接触,因此他们对塔比特的潜力相当了解。在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的第二天,灰熊队当地媒体就曝料称,火箭队一直在与灰熊队方面洽谈,有意通过交易引进塔比特。

survey

  塔比特今年夏天也参加了灰熊队的夏季联赛比赛,但是他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有球迷指出,如果灰熊队方面的确想要交易塔比特,那他在夏季联赛当中的普通表现会是个中原因之一,另外一方面灰熊队现在内线的确大个球员也不少,而且都很年轻,灰熊队有可能想要通过交易引进一些老将来补强其他位置。如果火箭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塔比特,那它必须得付出具备一定份量的交易筹码。很可能灰熊队方面会向火箭队开出希望得到兰德里的条件。兰德里此前两个赛季在火箭队担任替补大前锋,他在场上表现出了很高的效率,经常能够帮助火箭队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很多火箭队球迷在论坛当中指出,如果火箭队需要通过送走兰德里作为交易筹码来换取塔比特,那对于火箭队的前锋线来说是一个重大损失。还有球迷干脆提出另外一个通过交易引进塔比特的交易方案,那就是用上个赛季一直没有什么上场机会、但是在今年夏季联赛当中表现出色的乔伊-多西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进行打包,和灰熊队交换塔比特,或许多西在夏季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会打动灰熊队。如果火箭队能够这样做成交易,那这桩交易对于火箭队是有好处的,因为多西的前景如何尚未可知,而且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人员过剩,这么做交易不会让火箭队的阵容受到大的损伤,而且火箭队还可以引进一名潜力内线来好好培养,为未来取得更好成绩储备力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

资料-孟菲斯灰熊选中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 组图 视频

访谈-塔比特称打球为了生存 记者感叹你找了份好工作

主力-火箭隐瞒姚明伤情意在补漏 跑轰打法已提上日程

流言-媒体建议火箭开拓者三换三 奥德里奇或能救休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看火箭肯定还会有交易的
火箭把榜眼秀弄过来肯定有好处
拉到吧,人家的联赛,没姚明我不关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