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狂奔150米追打裁判 全运津男足半场3人染红

2009年07月27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双方北京和天津队险些发生冲突,而当值主裁判何志彪也遭到发怒的天津球员推搡,追打。

  前两轮比赛过后,C组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京津之战的第21分钟,北京队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第8分钟,天津队顽强将比分扳平。但就在天津队进球后退回半场的路上,双方的球员发生了口角冲突,双方互不相让并有了一些身体接触,好在主裁判何志彪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将双方隔离开来。之后比赛的火药味并没有随之散去。下半场第16分钟,天津刚被替换下场的球员梁杰在替补席上对裁判爆粗口,被主裁判何志彪出示红牌。第70分钟,天津队10号马磊磊防守时暗中飞踹对方,被主裁判何志彪出示红牌罚下。第74分钟,北京队将比分扩大为2:1。第90分钟,天津队14号刘青领到全场第3张红牌。但怒火中烧的刘青并不打算离场,他口中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推搡起主裁判何志彪,使得主裁狼狈不堪。

  最终,北京队3:1锁定胜局,天津全运足球队就此无缘八强,告别了全运会赛场。赛后,愤怒的天津队队员竟然狂追150米想要打裁判,幸亏被现场安全人员制止,最终才没能酿成恶性事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