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体操冠军赛仙桃落幕 东道主湖北队仅获一银

2009年07月27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仙桃7月26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 特约记者伊言报道:今晚,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仙桃落下帷幕,奥运冠军邹凯和何可欣发挥出高水平,获得男子自由操和女子高低杠的冠军。东道主湖北队仅收获一枚银牌。

  今天进行了男女共十个单项的角逐,尽管因伤缺席了此前的男子双杠预赛,但邹凯还是出现在男子自由操的决赛赛场,凭借一套难度系数6.8的动作,邹凯拿到这枚金牌,梁富亮获银牌。

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6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齐亮相,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奥运冠军何可欣拿到金牌,江钰源获银牌。

  在男子吊环和女子跳马决赛中,湖北队的罗旋和张业琳子分获第四和第五,与奖牌失之交臂。此外,张业琳子还获得女子平衡木第五、女子自由操第八,另一位湖北姑娘胡玉虹则在女子自由操决赛中排名并列第二,幸运收获一枚银牌,这是湖北队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