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湖北队小组赛之“最” 半小时丢三球最郁闷

2009年07月27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负到平,再到一场艰难的胜利,这就是湖北队的全运会男足决赛小组赛中运行的轨迹。

  最郁闷半小时丢三球

  镜头回放:首场对辽足,半个多小时竟连丢三球,在小组赛中,没有一支队的防线像湖北队这样如此不堪一击。

昨天的比赛中,后防线仍然让人心惊。

  记者点评:没有好的防守,注定将会灾祸临头。孱弱的防守,拖累了湖北队的奖牌梦。

  最痛心补时被扳平

  镜头回放:第二场对河北,如果再熬过补时的两分钟,湖北队就将喜获三分。不过此时河北队却将比分扳成1比1。

  记者点评:足球就是这样,比赛没结束,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这样的错误,连改正的机会都没有。

  最闪耀周燎

  镜头回放:三场比赛进了三球,昨天的这粒进球也是周燎的远射造成的机会,此外,他还有一次射门贴着门柱而出。

  记者点评:这就是杀手本色。水平高出同龄球员一截的周燎入选国奥将没有任何悬念。

  (记者徐平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