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成中国球迷心中优质偶像 重回巅峰绝非笑谈

2009年07月27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欧文在这里是超级天王,是巨星偶像,他得到的欢迎是在英国本土也极为罕见的。英格兰金童的每一次触球,都伴随着死忠球迷们疯狂尖叫和掌声。

  欧文的粉丝们有福了,他们的偶像用完美的表现回报了几天来的热情、欢笑和泪水。

为曼联首开纪录,之后又攻入一记世界波,欧文重回巅峰不再只是一句笑谈。

  在欧文中场被换下去时很低调,只是朝看台微笑了一下,下半场坐在场边看队友比赛时,曼联队工作人员走过来,递给欧文一张匿名字条,他打开看了以后,笑的非常开心,这在欧文的这几天的经历中很少见到。

  从1998年法兰西那个风驰电掣的追风少年,到2006年世界杯后弱不禁风的“玻璃人”,从皇马超级替补的赳赳雄心,到纽卡斯尔正印前锋的心力交瘁,欧文这十年的跌宕起伏可谓让人唏嘘万千,但他的乐观坚强和笑容一如杭州风雨后的阳光,清爽怡人却能点燃无限激情。

  (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