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都市报:饕餮狂欢

2009年07月27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曹磊

  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的已不是一场比赛。她是一场属于足球的饕餮盛宴,是一个球迷的狂欢派对。在中国的足球环境里,这个夜晚让足球回归纯粹。

  欧文的球迷从开场到结束由始至终的声嘶力竭,展现了中国球迷对于偶像的忠心耿耿。

梅开二度也成为他们最好的礼物。在足球积淀并不深厚的中国年轻一代球迷中,能够始终坚守一份执着,中国球迷的可爱,在这里彰显无遗。

  在龙船状的黄龙体育场里,此起彼伏的音乐与呐喊声,将整场比赛的气氛始终维持在高潮状态。对于球迷们来讲,比赛本身早已不重要。从昨天的球迷狂欢,到今天的比赛现场,激情一路跟随,热度从未消止。中国球迷对于足球的激情按捺已久,而这一个夜晚,无疑是最好的发泄机会。

  曼联的表演,引燃的不仅仅只是球迷对某个球星的激情,而是让足球给人们带来的快乐尽情释放。在现场,你可以目睹追星族的疯狂,并因为同样的热爱而激情澎湃;你也可以听到理性球迷对于曼联全队和队员表现的分析,冷静客观,在超级强队的表演中,领略足球的魅力。抛开掉所有关于商业色彩的因素,在这里,你是用生命去感受现场对于足球运动的热爱,去接受足球发源地的传道士们的洗礼。

  在这一刻的绿茵场上,足球成为一种真正的游戏,没有纷争,没有利益,只有狂欢,只有激情。当足球真正回归原初的本质,她是最纯粹的运动,最高级的享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