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队员竖中指回应嘘声 门将欲冲上看台打球迷

2009年07月27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天津队追打主裁(查看组图) (观看视频)

  昨日,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北京3∶1战胜天津队获得小组第一。输掉比赛的天津队不但在比赛中被罚下三名球员,赛后几乎所有队员都参与了追打主裁判的“工作”,替补队员12号赵世桐在赛后狂追了当值主裁判何志彪近100米并将其按倒,使其脸部着地后狂打数拳,由此掀开了一场激战。>>视频:京津之战红牌实录 骂裁判踩胸口情绪失控

张稀哲化身全运会贝克汉姆 3战入4球弧线无双

  被罚下3人险罢赛

  如果说赛后的追打是“大餐”的话,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14号刘青被何志彪红牌罚下后就有的推搡动作则是“开胃小菜”。此前,天津队已经分别有9号梁杰和10号马磊磊被红牌罚下,等到梁杰因故意蹬踏被罚下的时候,天津队门将李根从球门跑出60米来到中圈附近的事发地点大声叫骂,边质问裁判边高喊:“不踢了,不踢了。”队员也都跟着李根往球场外跑。在主教练孙健军的劝说下,球员才重新回到比赛当中。

  “什么都别说了,比赛结束后打××边裁。”边裁在天津队禁区外右侧的一次判罚引起门将李根的咒骂。补时4分钟用尽,天津队也没有来到中圈与北京队握手致意,径直冲向球场边的裁判处。何志彪先是站在那里等待其他两名助理裁判,当他看到李根以及其他队员冲向自己的时候,立刻朝休息室跑去。12号赵世桐跑在最前面,只见他飞身将何志彪扑倒,后面队员跟上后也先后投入到“工作”当中。

survey

  门将欲上看台打球迷

  这时,警察赶到,将天津队员强行分离,并送至球场内。看台上的观众见状立刻送出嘘声,并将水瓶扔向天津队员。有一名天津队员向看台伸出了中指,已经坐在球场中间的门将李根听到球迷的骂声后再次冲出人群,试图爬上看台,被警察再次制止。

  观众逐渐散场后,天津队主教练孙健军把队员留在球场上讲话:“比赛打得尽力了,但是你们也不能这么不冷静,回去之后好好总结,以后不许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天津队暴力动作让球迷失望,应该被重罚。
天津队出线无望,暴力动作可以理解。
我们提倡文明比赛!

  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20分钟,现场的广播始终高喊:“……请为你们的运动生涯着想,请为你们的职业前程着想……” 本报记者 赵映骥

  【比赛战报】全运会男足-张稀哲梅开二度 北京3-1送天津出局

  【聚焦现场】全运天津男足半场三人染红 打裁判险罢赛(视频)

  【赛后冲突】天津出局狂奔150米打何志彪 京津球迷互砸水瓶

  【现场组图】幻灯:天津全运队追打主裁 警察保护何志彪离场

  【教练声音】天津全运主帅向球迷道歉 足协表态将会严肃处理

  【媒体评论】外电:京津冲突天津球员打裁判 中国足球演闹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