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曼联给我们上课 盼国足也能和红魔热身

2009年07月27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曼联快进场时,全场山呼海啸,很多人都掏出了相机,想把这一历史性的一刻定格。球场的包间里,还“躲着”中国队主帅高洪波。比赛前一晚,他还在指挥中国队的比赛,昨天他却出现在了杭州,高洪波是来取经的。

  在赞助商的安排下,昨天,高洪波与弗格森见了一面,具体的内容不得而知,不过高洪波坦言,“和大师面对面,肯定不一样。”

  比赛的结果,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没有人想到曼联表演得如此卖力。高洪波说,“曼联给中国足球好好上了一课,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的热身机会,如果国家队也能和曼联热身的话,我会非常高兴。以后也许会有这样的机会。”

  浙江绿城队队员、曾在武汉队效力过的马成也表示从本场比赛获益良多,“实力差距太大了,这场比赛也让我大开了眼界。我觉得中国足球应该走这样的路线,把球踢得清楚一些,讲究技术一些,这才是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最佳方法。”(见习记者曹磊捷报联盟 记者吕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