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众将赞杭州景色优美 球迷热情令吉格斯动容

2009年07月27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7月26日晚,曼联队结束了与杭州绿城足球队友谊赛和杭州球迷短暂的“蜜月”,为此次亚洲行的圆满完成划上了休止符,全队将士将乘坐7月27日凌晨1点的班机返回英国。

  短短的一天半,让曼联队全体上下对杭州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尤其是杭州球迷的热情和西湖的宁静优美,给这些球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者多方了解到,不少曼联队球员和随队员工都在心里对自己说:“杭州真不错。”

  主教练弗格森说:“作为主教练,我必须以身作则,不能私自出去逛西湖,因此这两天我的生活很无聊,只是宾馆和体育场两点一线。每天面对的不是媒体就是球迷,但是这不妨碍我打开宾馆的窗户,在晚上静静地欣赏美丽的西湖。我想我会单独来旅行,近距离观察这个城市。”

  曼联队当家球星吉格斯赛前面对记者的采访,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每年都会满世界到处飞,我发现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亚洲的国家像日本还有韩国,球迷对我们都很狂热。但从萧山机场下来后,我发现杭州球迷的热情一点都不输他们。让我吃惊的是,那么多球迷在酒店门口大声唱着曼联的队歌,让我很受感动,”吉格斯眼中闪现着兴奋,“我知道杭州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有一个非常美丽的西湖,我很想去看看,但是你知道的,我们这次的行程安排得非常紧,不过我们的房间就面对西湖,我可以先领略一番。”

  曼联队官方网站首席编辑尼克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杭州,虽然杭州的西湖名声远播,但毕竟相隔太远,这次能够亲身走在西湖边上,绝对是他一辈子难忘的事情。

  曼联队首席执行官大卫基尔先生同样对球赛的安保工作赞不绝口,并对杭州城市建设的规范有序印象深刻。

  来自挪威的索伦森一家4口一直跟随曼联进行亚洲行。他们赛前在黄龙体育场门口挥舞着曼联队的旗帜,瞬间点燃杭州球迷的热情,球迷纷纷拥着他们一家四口合影留念。

  儿子小索伦森戴着墨镜对记者说:“我们一家这次跟着曼联来到杭州,这个机会真的非常难得,杭州城市太漂亮了。道路很宽阔,设施也很齐全,晚上有那么多的休闲去处,碰到的人都很热心,而且还能用英语和我们交流,就像回到了我的家乡,显示了杭州的高文化和高品位。”

  赛后,曼联队各球星不顾自身的疲劳,纷纷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尤其是鲁尼推开保安给球迷签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曼联队这一次的行程短暂,但杭州的美丽、西湖的优雅、球迷的热情也给曼联球星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随着大巴车缓缓开动,很多曼联球员都在登车前再度回望黄龙体育场,回望守候在两旁的热情球迷。

  本报杭州7月26日讯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