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挑战赛-米利托梅开二度卢西奥首秀 国米2-0米兰

2009年07月27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队友庆祝米利托进球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5点15分,2009美国冠军挑战赛再战一场,此前均是两连败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美国上演第271次米兰德比。双方闷战90分钟,国际米兰最终2比0战胜AC米兰。米利托上半场第4分钟打进在国际米兰的处子球,下半场第75分钟时梅开二度,帮助蓝黑军团锁定胜局。凭借本场胜利,国米获得了本次冠军挑战赛的第三名,米兰则排名垫底。

  和上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相比,AC米兰作出多处调整,后防线上奥涅乌顶替内斯塔首发出战,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搭档;赞布罗塔回到右后卫位置,扬库洛夫斯基得到出场机会。中场皮尔洛继续出战,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代替西多夫和弗拉米尼首发出阵。锋线上小罗、帕托和博列洛的组合并未改变。

  国际米兰方面,和上场比赛相比排出了更多的主力球员。主力门将塞萨尔回到首发位置,中卫卢西奥上演国际米兰处子秀,齐沃回到中卫位置,萨内蒂回到后卫线出任左闸,麦孔首发出场。中场蒙塔里代替小将奥比首发出战,和坎比亚索、莫塔、斯坦科维奇搭档中场。锋线上,伊布早已回到欧洲,米利托和巴洛特里搭档首发。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帕托前场得球,大禁区前一脚远射造成塞萨尔脱手,可惜并无队友跟上。第4分钟,国际米兰快速进攻,米利托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晃过中卫奥涅乌小角度劲射,卡拉齐单掌挡了一下仍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比0,国际米兰早早取得领先,这也是阿根廷射手在国际米兰的处子球。第9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带球内切,在大禁区前沿被加图索放倒,巴洛特里亲自操刀任意球,但却打在了人墙上。第16分钟,国际米兰得到角球机会,麦孔将球传到后点,坎比亚索停球摆脱右脚射门,奥涅乌将球铲断顺势解围。

视频:米利托上演千里走单骑 挑战赛国米2-0米兰

  第18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带球横切禁区前,右脚远射打得稍正,门将卡拉齐稳稳将球抱住。第3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大禁区前沿被对手放倒,AC米兰得到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罗纳尔迪尼奥亲自操刀主罚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罗纳尔迪尼奥向主裁抱怨人墙未退出足够距离,主裁先是误掏出红牌,随即立刻改成黄牌对小罗进行警告,这一幕戏剧性的场面也引起了场上多名球员和主裁本人的一阵哄笑。第41分钟,国际米兰得到前场角球机会,米兰后卫抢先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米兰率先作出两处调整,阿巴特替换皮尔洛,齐格尼替下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博列洛。第47分钟,AC米兰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小罗离门28米直接射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塞萨尔奋力将球扑出。第50分钟,麦孔右路突破制造角球,米兰后卫解围不远,蒙塔里大禁区前沿右脚迎球射门却将球打飞。一分钟后,蒙塔里离门25米开外左脚爆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莫塔前场右侧远射被卡拉齐轻松没收。第65分钟,AC米兰再次得到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操刀,皮球稍稍蹭了人强后,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

  第67分钟,帕托前场抢球时踢倒萨内蒂,招致主裁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随即被换下场。第72分钟,米利托葫芦顶处回敲,斯坦科维奇大力远射,卡拉齐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75分钟,弗拉米尼大禁区前沿换过防守起脚抽射,塞萨尔将球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国际米兰断球快速反击,斯坦科维奇带球疾进后斜塞左侧,米利托晃过回防的阿巴特后低射,卡拉齐单腿挡了一下,皮球还是弹进了网窝,2比0,米利托没梅开二度,国际米兰扩大领先优势。

  第82分钟,国际米兰得到角球机会,马特拉齐后点顶出反弹球,AC米兰后卫解围随即发动反击,同样得到角球机会,内斯塔前压至对手禁区内头球险些破门。比赛最后时刻,AC米兰连续进攻,内斯塔禁区内左侧低射完成AC米兰最后一次进攻。比赛结束,国际米兰2比0完胜AC米兰,赢得第271次米兰德比的同时,拿下本次北美热身挑战赛的第三名。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85',1-托尔多) / 13-麦孔(68',39-桑顿)、6-卢西奥(78',23-马特拉齐)、26-齐沃(73',2-科尔多巴)、4-萨内蒂(90',20-奥比) / 11-蒙塔里(78',16-布尔迪索)、19-坎比亚索(87',49-德斯特罗)、8-莫塔(60',14-维埃拉)、5-斯坦科维奇(85',15-科尔辛 / 22-米利托(78',7-夸雷斯马)、45-巴洛特里(68',30-曼奇尼)

  AC米兰(4-3-3):16-卡拉奇 / 15-赞布罗塔(63',44-奥多)、14-奥涅乌(63',13-内斯塔)、25-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63',77-安东尼尼) / 8-加图索(68',5-弗拉米尼)、21-皮尔洛(45',20-阿巴特)、23-安布罗西尼 / 80-罗纳尔迪尼奥(68',53-奥度)、22-博列洛(45',齐格尼)、7-帕托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