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隐瞒姚明伤情意在补漏 跑轰打法已提上日程

2009年07月27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一篇火箭报告,对火箭队的当前状况进行了概述和分析:

  姚明已经做出了接受手术的决定,并且手术也已经取得了成功。在姚明接受手术之后,他有可能将会缺阵火箭队下个赛季的全部比赛。然而,火箭队已经开始了大幅度的重建,其幅度之大就跟姚明左脚部动手术的幅度差不多。

  自从火箭队因为姚明的脚部检查结果而感到震惊的那天起,火箭队就已经做好了未来没有姚明助阵的思想准备,为此他们也尽可能地去做有可能对此进行弥补的运作。实际上,火箭队应该是早就知道姚明伤情的严重程度,但是火箭队并没有明确对外界说明情况,只是表示他将缺阵的时间不确定。但是,在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花了600万美元去买了三个次轮新秀签约权。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队一开始时想要追求一名中锋,他们看中了魔术队的替补中锋马辛-戈塔特,但是在无法得到戈塔特之后又转而去追求24岁的前锋球员阿里扎,而不是努力想要续约阿泰斯特。

  在得到阿里扎之后数周,火箭队又得到了澳大利亚籍中锋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安德森不仅仅将顶替姚明在中锋位置上的空缺,他还将会帮助带来火箭队一直希望打的风格打法。因为火箭队现在已经失去了他们最高效、最值得依赖的半场进攻球员---姚明,他们不得不转而改打快速进攻风格的打法。

  虽然火箭队所做的每一步运作看上去都是想要尽可能地打造完整阵容,但是他们的运作同时也反应出了他们在风格打法转变方面的苗头。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队将会寻求用跑轰的办法,让巴蒂尔、安德森和斯科拉这几名球员更多获得接球就投的机会。同时让布鲁克斯利用他的速度去带乱对方的防守体系,给球队的投手创造机会。在其他投手吸引对方防守的情况下,或许对方将会给布鲁克斯的进攻留下很多空档。

survey

  火箭队将会寻求比它以往更多地通过跑过进攻方式来打击对手,以往火箭队在进攻当中往往都要放慢节奏等待姚明落位之后再发动进攻,姚明以往并不直接参与火箭队的跑动进攻。现在联盟当中也很少有球队场上五个人全部参与快攻,大部分的快攻都是在中锋还没有过中场的情况下就已经结束战斗,但是火箭队知道,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在由守转攻过程当中,任何快攻的得分机会都要比他们落位之后再寻找机会更好一些。

  “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你必须得拥有足够多的天赋球员能够成功做到这一点才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必须得在这方面取得一些成功,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寻找的答案。我们以前在进攻当中失去了很多快攻得分的机会,球员们将不得不打得很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真正打出快速风格打法来。我们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会在由守转攻当中迅速向对手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打跑轰肯定有前途
火箭没姚明肯定没戏
火箭打跑轰?那姚明回来怎么办??

相关:

影响-姚明术后一切正常提前出院 巨人将拄拐练习力量 

评价-阿泰:姚明麦迪都是伟大球员 为夺冠愿做任何事 

反映-姚之队:手术后一切正常 姚明有望近几日内出院

聚焦-姚明手术引发商业地震 中国与NBA蜜月期到头? 

TOP榜-六大前场组合:姚明影帝令人遗憾 KG大宝贝居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