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担任武术联赛全球推广形象大使 “李小龙”助阵

2009年07月27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小龙来了!”昨天,在WMA团体赛揭幕战抽签仪式上,《李小龙传奇》的主演陈国坤和剧中老搭档吕克本扎出现在现场,当即引起一阵骚动,他们被授予WMA全球推广形象大使。陈国坤表示:“希望在武术职业联赛上,发现更多的‘李小龙’。

  陈国坤曾扮演《少林足球》中模仿李小龙登场的守门员、《功夫》中外表冷酷至极的斧头帮帮主等配角,自从在《李小龙传奇》中主演李小龙后,终于一炮走红,不仅成为镜头捕捉的焦点,也以“李小龙”的身份,为武术职业联赛奔波。

  陈国坤说:“其实,我的五官分开来看,哪儿都不像李小龙,可合起来就有几分相像。应该说我们的轮廓很像。”在担任武术职业联赛代言人后,陈国坤高兴地说,自从与李小龙结缘后,感觉自己已经被他“灵魂附体”,一定要好好推广我们的这一精品赛事,让中国武术再次扬名世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