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冠军赛杨佩跳马摘银 “难度王”不敌蒋彤

2009年07月27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陕将扬威体操冠军赛杨佩跳马摘银

  三秦都市报 - 2009-07-27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实习生董袁东)在女子跳马决赛中,天津队的蒋彤以14.112的平均分获得冠军,而我省选手杨佩则获得第二,得分为13.737分,铜牌则被河北队的任倩夺走。


  由于在此前的资格赛中,一共只有7人选择跳两个动作,因此这7人全部进入了决赛,其中还包括中国香港选手吴佩斯。在此前进行的资格赛争夺中,天津队的蒋彤以两跳13.95分位居第一,陕西队的杨佩和湖北队的张业琳子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昨日进行的决赛其实也是在这3位选手中展开。

  参加本次跳马的选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均属于国内二三线队员,这也使得比赛精彩程度打了一些折扣。所有选手中,我省选手杨佩则可谓“难度王”,她的两个动作的D分分别达到了6.0和6.3,而除此之外,其他选手的所有动作的D分竟然全部在6分以下。比赛的波澜不惊也使得观众看得有些昏昏欲睡,而香港队的吴佩斯第二个动作竟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前手翻。

  最终天津队选手蒋彤凭借完成分的优势战胜了杨佩,后者由于两跳落地都出现失误不得不屈居第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