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引众明星竞折腰 高洪波今与爵爷“聊业务”

2009年07月27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赛季欧冠决赛前,有好事者为曼联全队统计身价,全队已逾3亿英镑,如此星光无限的阵容,当然也引得各路其他明星竞折腰。据悉,今天国内的演艺界、体育界、金融界、地产界各类明星均将汇聚杭城,目的很简单,能近距离地欣赏“红魔”一眼。

  最近距离接触“红魔”的明星将是国足主帅高洪波。昨晚率国足打完热身赛,今天一大早就将从天津飞赴杭州,要和弗格森爵士“探讨业务”。

  最大牌的中国“粉丝”则应该是李宁。据悉,这位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奥运冠军、著名品牌老总一直是曼联拥趸,此外,体育界还有姚之队负责人陆浩、央视著名主持段暄等都将前来观战。比较遗憾的是,之前组委会的特邀嘉宾奥运冠军王皓因故未能成行。

  此外,演员李心洁、歌手许茹芸昨天已经亮相杭州,而著名球友羽·泉组合今天也肯定捧场。当然,曼联的明星“粉丝”肯定不止这些,只是很多明星只想安静地看一场球,就没到组委会这报到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