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携英超冠军奖杯抵达杭州 “红魔”真的来了

2009年07月27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中午,英超冠军曼联队乘坐包机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始本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随着鲁尼、吉格斯、斯克尔斯、朴智星、范德萨等人的一一出现,现场欢声雷动,老爵爷弗格森显得非常可亲,满足了部分幸运者的签名请求。

  抵达酒店后不久,鲁尼和队友弗莱彻、库茨萨克一同来到杭州体育馆参加了耐克举办的曼联杭州球迷日活动。在场的1500多名球迷目睹了曼联的08-09赛季英超冠军奖杯,而鲁尼更是为中国球迷送上了一份珍贵的

  礼物——他作为曼联英超三连冠主力球员的训练宝典。

  据悉,曼联队在杭州的日程非常密集,为了集中精力备战今晚8点和浙江绿城的比赛,他们谢绝了多数商业活动,甚至没有去西湖边集体合影。今晚赛后,曼联将直接离开杭州,前往德国参加奥迪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