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大罗受伤妖人31分钟戴帽子 科林蒂安0-3败

2009年07月27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点,巴西甲级联赛开始第14轮角逐。科林蒂安主场迎战死敌帕尔梅拉斯,罗纳尔多开场19分钟受伤下场,帕尔梅拉斯凭借奥宾诺的帽子戏法,3-0完胜科林蒂安。

  罗纳尔多回到巴西赛场后,已经为科林蒂安打入17个进球。巧合的是,罗纳尔多的首个进球,对手正是帕尔梅拉斯,当时在里约州联赛上,科林蒂安凭借罗纳尔多的进球客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为了纪念这个进球,在比赛开始之前,科林蒂安主席特别向罗纳尔多颁发了一个纪念奖盘。

  比赛当日,球场刚刚经历了一场大雨洗礼,草皮有些湿滑,加上科林蒂安与帕尔梅拉斯是同城对手,场上火药味十足,两队失误也是多多。开场第10分钟,帕尔梅拉斯中场沙维尔在前场断球,妙传前锋奥宾诺,裁判吹罚奥宾诺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好球。第15分钟,恩里克接埃里亚斯回传球,解围时出现失误,好在对方球员未能把握机会。4分钟后,科林蒂安再遭厄运,罗纳尔多在与对方中场索萨拼抢时摔倒,罗纳尔多左手着地,倒地后便表情十分痛苦。科林蒂安队医为罗纳尔多进行了简单检查后,莫拉德出场将罗纳尔多换下。下场后罗纳尔多坐在了球队板凳席上,看上去情况并不严重。

  没有了罗纳尔多的科林蒂安如同一只没了牙的老虎,前场进攻不利,后场依然是漏洞多多。第31分钟,科林蒂安城门终告失守,皮埃里右翼起球,奥宾诺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底角,帕尔梅拉斯1-0领先科林蒂安。

  上半场结束,科林蒂安暂以一球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沙维尔突入禁区被齐考绊倒。帕尔梅拉斯获得点球良机,奥宾诺操刀主罚命中,但裁判吹哨失意重罚。奥宾诺顶住压力,将皮球打入右下角,帕尔梅拉斯2-0领先科林蒂安。5分钟后,帕尔梅拉斯锁定胜局,又是沙维尔带球吸引科林蒂安两名后卫的注意,妙传无人盯防的奥宾诺,奥宾诺轻松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帕尔梅拉斯3-0领先科林蒂安。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科林蒂安主场遭0-3完败,此前的三连胜也就此终结。

  科林蒂安首发阵容(4-3-3):菲利佩/迪奥戈、威廉、齐考、迭戈/朱塞莱、埃里亚斯、道格拉斯/恩里克、邓蒂尼奥、罗纳尔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