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元甲”赢了“达德罗夫” 永侠队力克兴武堂

2009年07月2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个身高2米,体重110公斤,一个身高1米77,体重67公斤。第四局,广州永侠队吴立汉和山东兴武堂队冷林的比赛,似乎从一开始就没有了悬念。

  但是冷林没有放弃,眼看着队友在前3局纷纷败下阵来,山东队夺分的重任全落在了瘦小的冷林肩上。

跳上擂台,站到“巨人”吴立汉的对面,巨大的反差很容易让人想起电视剧《霍元甲》里霍元甲挑战俄国大力士达德罗夫的场面。

  但是,要战胜这么个庞然大物就像个无法完成的任务,现场所有的观众也都替单薄的冷林捏了把汗,但冷林的眼神里可没有一丝懦弱,一上来就通过灵活的步法主动向吴立汉发动了进攻,无奈两人力量实在太悬殊了,冷林的进攻很难近身攻击到吴立汉,反而吃了吴立汉几记重招,疼得直皱眉,一度还被逼下了擂台。现场的观众看冷林处于下风,都纷纷大声为他加油。18岁的小伙子也咬紧了牙关,在擂台上苦寻对策,想尽办法近身攻击得分。他的努力也终于得到了奖赏,散打出身的吴立汉可能对于WMA的技法掌握得不够,比赛中很习惯性地就使出了直拳、顶膝等违规动作,被裁判连续劝告、警告,最终被扣罚了四分。三回合的较量结束,冷林终于为山东队拿下了宝贵的一分,演绎了一次以小打大的经典。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