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OP帆船测试赛收帆 青岛市队包揽甲乙组桂冠

2009年07月27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马贤贤 张强)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好客山东-2009青岛市首届OP级帆船对抗测试赛”于7月26日下午顺利颁奖闭幕,青岛市队、山东省队、市南区队获得了甲组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分为航线赛和队赛两个项目 ,其中航线赛于7月25日进行,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分别进行了三轮比赛。

根据此次对抗赛竞赛规程中的录取办法,个人航线赛录取前八名,最终,青岛市队(张璐、王子豪、李嘉昕、刘婉婷)、山东省队(曲守德 、黄宁 、王子奕 、林珊)、市南区队(戴世鹏、周寿培、孙宁伟、杨万里)获得了甲组比赛的前三名。获得乙组前三名的分别是青岛市队(江睿、孙瑜泽、范思齐、胡枫仪)、山东省队(邹浩然、王恬 、张宇晨 、胡晓宇)、市南区队(朱逸辰 、王彤彤、杨轶雯、王适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