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列3推荐:偶数号码渐走强 百位以大号码为主

2009年07月2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综合分析:从近期走势看,三区出号稳定,百位以大号码为主,十位中区号码热出,个位奇数号码强势不减,预计这种走势近期将有所改变,百位看好小号码走强,十位将以两头号码为主,个位随着遗漏13期的2路号码2的出现,偶数号码将替代前期热出的奇数号码,另外全型号码组合中的全奇全偶号码在近期出现次数较少 ,预计未来几期上述两个组合以组三出号的几率大。

  定位分析:百位:关注小号码,号码看好0、1、6。十位:关注大号码,号码看好4、8、9。个位:关注和数号码,号码看好0、5、6。

  和值方面:继续关注小偶数点位的出现,参考点位:6、7、8、9、11、13、14点。

  大小方面:综合图里大遗漏值号码比较多,号码8、0目前分别遗漏11期和8期,近期可重点关注。

  奇偶方面:奇数号码持续热出,从近6期号码统计看,两奇一偶出现5期全奇组合出现一期,奇数号码占绝对上峰,接下来看好偶数号码走强,重点看好2、8两个号码。

  跨度方面:看好0路跨度出现,重点3、6跨,防2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