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盼盼队主帅回归本队 外教此行带来两神秘人

2009年07月27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昨日下午,辽宁盼盼队的外籍主教练威斯威拉回到了沈阳,不过他不是孑然一身而是带上了媳妇和一名试训的外援。

  遵守此前与盼盼老板韩召善的约定,威斯威拉按时回到了队中。今日,威斯威拉将带队正常训练。

而在他第一次以盼盼队主教练正式带队的训练课上,他还同时将进行新外援的试训。

  由于已经签约,威斯威拉此番带了大量的行李和物品,另外还把自己的漂亮媳妇也带来了中国。而这名一同来到中国的试训外援则只带了一件行李和一个背包。此人是打4、5号位置的白人中锋,身高2米07。不过盼盼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并没看好这名试训外援,“都34岁了,年龄好像有点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