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全体队员踢的太松懈 只有一人表现不俗

2009年07月2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尽管没有如愿拿到3分,但最终山东队还是幸运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对于这个结果,赛后发布会上,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有点不高兴,“ 在赛前基本确定出线、战平浙江队就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球员们踢得有些松懈。

有时头脑越清醒,就越难控制,关键还是球员们太年轻了。当然,经过了前面两轮比赛的拼搏,球员的体能也有所下降,场上抽筋的现象很多。”殷铁生说。

  对于接下来的淘汰赛,殷铁生表示,“今天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这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带来了便利条件,我们会好好地总结调整,争取在下轮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鲁浙之战,山东队对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对此,殷铁生解释说,“中场方面,队员的能力都差不多,今天用了王鹏,主要是他求战欲望很强,应变能力也不错。而在后防线上,牛喜龙受伤了,所以安排孙世林打中后卫。”

  浙江队方面,主教练毛毅军对本队国脚谈杨的缺阵也做了解释,“谈杨受伤了,只能坐在主席台上看比赛。”他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