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托马斯

1、托马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流金岁月(8):上帝头上动土 乔丹也有尴尬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点击查看更多流金岁月故事

  迈克尔-乔丹在篮坛睥睨天下,但依然有很多人敢于上帝头上动土—— 1、 托马斯 此君可谓是乔丹的头号敌人,甚至是一生死敌,1985年乔丹的第一次全明星赛,托马斯纠集其他东部全明星,故意不给乔丹传球,结果乔丹最终只得到7分。彼时的乔丹还是个新秀,但两人的恩怨就此结下,等两队成为东部的劲敌之后,尤其在1989-90两个赛季,托马斯更是乔丹规则的坚决执行者,对付乔丹时下绊子、使肘子……无所不用其极,两人的仇恨也随之升级,当乔丹终于打破活塞的封锁,学会以暴制暴的时候,在1991年踩着魔术师的肩膀登上神坛时,乔丹抱着奥布莱恩杯失声痛哭,那里面包含着受“微笑刺客”、受活塞的坏小子们太多的“欺负”而产生的得之不易感。自从1990-91赛季,乔丹没让活塞赢过一次,1992年组建梦一队时,乔丹说了一句“让我去可以,但那个人不能去”,最终托马斯无缘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