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上海男足晋级八强 徐根宝:泰山脚下添豪气

2009年07月2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泰安7月26日专电(记者陈华)上海队今天下午以2比1战胜重庆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河北队。上海队主帅徐根宝赛后表示:“我们是泰山脚下添豪气,直接晋级总比抽签强啊。


  上海小将今天踢得很有感觉,左后卫王燊超在第28分钟突入禁区劲射率先破门。第80分钟,如泥鳅般灵活的前腰武磊钻进禁区推射破门。第87分钟,重庆队扳回一球。

  现场指挥的徐根宝赛后坦言:“今天球队打得不错,拼出来了。拼,表现在累的时候咬牙坚持,而不是瞎踢;也表现在对手逼抢的情况下,坚持控球和传球。”

  上海U20足球队的比赛也吸引了一批家长“铁杆粉丝”。他们赶赴泰安为儿子加油助威来了!

  “我们的孩子可是代表上海的形象,当然要来现场为他们加油啊!”蔡慧康的外公是一名基层足球的老教练,除了带出自己的外孙,他也是队长王佳玉的启蒙教练。说起上海队这次比赛,头发花白的老人家头头是道。

  前锋战怡麟的父母叫上亲戚朋友,昨天深夜开车从上海赶到泰安。顾不上长途开车的劳累,他们在看台上迅速进入拉拉队的角色。遗憾的是,小战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当有竞争关系的前锋敖飞帆被替换上场时,战怡麟的父母和朋友照样高呼“敖飞帆加油”。“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赢球才是关键。”战怡麟的父亲笃悠悠地表示。

  上一轮比赛输球,队员们看徐根宝脸色难看,都不敢和看台上的父母打招呼。今天,晋级的胜利和喜悦终于让队员们能在父母面前好好展现一把豪气。不过,队员们只能隔着看台在十米之外鼓掌致谢,显然,他们还不敢和家长靠得太近。

  比赛结束后,家长们也是集体行动,返回住宿地。“小组赛结束了,你们都来泰安了,怎么不去看看自己的孩子?“我们是给孩子们加油助威的,不是来打扰球队备战的。把孩子交给根宝,就是对他的信任,现在也一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