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夺得网球女团冠军 彭帅:终于实现上届约定

2009年07月2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济南7月26日专电(记者秦东颖)第11届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比赛今天结束,由彭帅领衔的天津队以2比1战胜解放军队,夺得本届全运会夏季项目的首枚金牌。

  天津队阵中除了彭帅,还有征战过大满贯赛正赛的张帅、谢颜泽,以及两次中网女双亚军徐一璠。
今天的决赛,解放军队首场派出小将周晓迎战彭帅,结果彭帅以6比0和6比1轻松获胜。第二场单打,张帅对阵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决胜盘中,鲁晶晶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三次破发连下6局,以6比2为解放军队扳回一分。第三场双打,彭帅/徐一璠出战孙胜男/鲁晶晶。天津组合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以两个6比2锁定胜局。这枚金牌让彭帅很兴奋:“上届全运会我就跟队友约定这次要拿金牌,我们终于实现了这个目标。”

  今天,在上届全运会冠亚军江苏和天津队之间展开的一场男子四强战中,江苏小将张择大腿抽筋,不得不放弃比赛。但是江苏队的曾少眩在拿到男单第一分后,又和队友姜峰拼下男双,最终淘汰天津队挺进决赛。

  明天,江苏队将与湖北队争夺全运会网球男团冠军。上海队2比1战胜浙江队后,明天将与北京队争夺第五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