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赛布拉获亚巡首冠 吴阿顺并列35尚磊并列40

2009年07月2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印尼总统邀请赛在达迈-印达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印度球手钢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6杆低标准杆22杆,以2杆优势夺得亚巡首冠。中国球员吴阿顺交出71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35位。另一名中国球员尚磊(70杆)以总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40位。

  21岁的布拉夺冠后获得了63,400美元。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布莱斯(Adam Blyth)第四轮打出68杆,总杆低标准杆20杆,单独排在第2位。泰国球员斯里洛(Thammanoon Srirot,66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独处于第3。韩国球手吴太根(69杆)总成绩270杆,排在第4位。

  布拉整周只在首轮吞下一颗柏忌,进入周日决赛前他拥有一杆领先优势。决赛轮,他在前6洞抓住4只小鸟,以32杆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他还在第13洞抓住了最后一只鸟,在其余洞全部保帕。

中国双雄吴阿顺和尚磊在比赛中

  中国球员吴阿顺开局极不顺利。在首洞、第3洞和第8洞吞下3颗柏忌,他还在第6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只在第7洞俘获一只小鸟,转场时打出40杆高标准杆4杆。来到后九洞,阿顺在第10洞再添一柏忌,但从第11洞开始,却连续6洞抓鸟,在最后两洞保帕,决赛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5名。

  另一名中国球手尚磊的开局也不好。他在第2洞和第3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之后状态有所回升,分别在第6洞、第12洞、第16洞和第18洞抓住4只小鸟,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40名。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