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天然气车队佩利佐蒂当选环法"超级斗士"

2009年07月2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环法自行车赛主办方昨天宣布,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佩利佐蒂当选本年度环法的“超级斗士”。本届环法赛共设置了21个赛段,总长3459.5公里,车手们到达巴黎,在香榭丽舍大道上排定总名次。

  环法赛段负责人兼评审团主席佩舍在奖项揭晓后表示,主办方曾在几位选手间犹豫不决,其中包括不断冲击黄色领骑衫的施莱克以及活跃于领骑集团中的范登布勒克,不过佩利佐蒂从孚日山赛段起就表现得十分积极,并在山地赛段连续得分,在向冯杜山发起冲击的过程中,他也有着上佳的表现,因此主办方最终选择了这名31岁的意大利车手。

  环法“超级斗士”奖由一个8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评出,在每届环法赛接近尾声时揭晓。它一般授予在比赛中充满挑战精神的车手,获奖选手可获得2万欧元的奖金。 (新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