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震宇幸福成婚 朱广沪:成熟小杜是最棒的(图)

2009年07月2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朱广沪和张宝峰

李承鹏、李树斌在观礼

黄健翔在婚礼上祝贺

王明明来祝贺

夫妻对拜

夫妻对拜

拥抱亲友们

卡巴雷罗一家

  7月26日,这在许多人眼里是极为普通的一天,可是对于亚泰球员杜震宇和长春球迷来说,这一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07年的中超先生终于成为了别人的先生。婚礼结束后,杜震宇十分兴奋地对记者说:“这一天比拿到冠军奖杯时还紧张、比在球场上踢球还兴奋,有种被幸福紧紧包围的感觉。”杜震宇的话很实在,而他身边的新娘子仲书渺则一直笑靥如花。

  两人是如何相识?

  聚会

  仲书渺,这是杜震宇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名字,因为从昨天开始,这位在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工作的女孩子就成了杜震宇的妻子。
两人的相识过程很普通,是在宗垒的生日宴会中,一个朋友分别将两人介绍给对方,也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缘。两人第一次相识是在去年,可在去年年底两人就领取了结婚证,许多人都认为是“闪婚”,不过杜震宇却说:“我们不是一见钟情,见过好几面都没感觉呢,后来相处久了就越发发现彼此很合适,这个过程其实很自然。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指定是要结婚了。十年八年、两年三年,和一年都是一样的。”

  他靠啥俘虏芳心?

  浪漫

  杜震宇的婚礼十分隆重,四处弥漫着温馨的味道,就连主持人询问杜震宇靠什么俘虏芳心的时候,杜震宇都能自信满满地说:“魅力!”对于杜震宇的魅力,仲书渺不置可否,甚至当着所有嘉宾的面,她都会大声地说:“我老公当然有魅力。”相识到相恋,总要有人先迈出靠近的第一步,两人到底是谁追的谁呢?杜震宇回答得十分干脆,“当然是我了,送她玫瑰、陪她看雪,我想我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就是陪她到海边,在海滩上用烟花围成一个心形,放给她看。”烟花的绚丽虽然短暂,却让杜震宇和仲书渺两人天长地久起来。

  她靠啥打动小杜?

  细心

  对于新郎和新娘来说,婚礼是忙碌的,也是快乐的。对于新婚妻子,杜震宇说:“小渺是一个十分细心的人,总能让你在不经意间心里暖暖的。”杜震宇和仲书渺早上8点多就到了婚礼现场,由于亲朋太多,婚礼正式开始却在两个小时之后,仲书渺穿着高跟鞋一直接待着亲朋,空闲时间还帮着杜震宇擦拭脸上的汗水,大方得体,这成为了许多嘉宾对她的评价。两个人似乎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不过,仲书渺却说:“我们和普通的恋人一样,我常常很想他,所以见了面,基本就是一起静静地待着,聊天,由于彼此都很忙也没时间搞轰轰烈烈的爱情,这样不也挺好吗?我已经很满足了。”杜震宇是从什么时候确定仲书渺喜欢上他了呢?杜震宇说:“我俩认识差不多4个月之后吧,她从球盲变成了球迷,另外,她送给我一个车钥匙,从那时候我就知道小渺注定将成为我杜震宇的妻子。”

  朱广沪:

  成熟的小杜

  是最棒的

  杜震宇大婚,他的许多亲朋好友都打着“飞的”前来参加婚礼,国足领队蔚少辉、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国脚王霄等都到现场祝贺。李玮峰因为要参加K联赛没能到现场,但他特意发来了贺电,希望小杜能够早生贵子,发来贺电的还有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辽足队长肇俊哲等许多足协官员和国脚。朱广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高兴能参加杜震宇的婚礼,我相信有了家庭后,杜震宇会变得更成熟,我也确信成熟了的小杜将会成为中国最棒的球员。”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为杜震宇证婚,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特意带来一件特别礼物,他说:“大家知道为什么C·罗那么红吗?就因为他穿的是7号球衣。我们杜震宇在中国国家队穿的也是7号球衣,我们昨天国家队比赛,赛后所有队员都在两件7号球衣上签了名字,我在这里代表国家队把这个珍贵的礼物送给他们夫妇,祝福他们今后幸福美满。”

  黄健翔:

  从此他不再一个人战斗

  在足球圈里,如果说杜震宇靠的是脚,那么黄健翔靠的则是嘴,这位被许多球迷称为中国最好的解说员昨日不仅来到杜震宇婚礼现场,还拿起话筒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黄健翔的确很有人缘,刚刚登上婚礼舞台,现场就掌声雷动,“今天,我终于知道长春为什么会比我们祖国的首都率先获得了中超冠军,因为长春人太热情了,你们不仅热爱这座城市,也热爱亚泰这支球队和杜震宇这名球员。”黄健翔的话显然取悦了现场所有观众,随后他也送来了“特色的祝福”,他说:“今天,杜震宇从一位男孩变成了一个男人,从此,他不再一个人战斗,他的背后有着来自他家庭的支持,我相信他会实现带领国足打进世界杯的梦想。”

  本版稿件 邹鹏亮/文

  本版图片 吴然/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