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上半场梅开二度 季前热身赛曼联8-2胜绿城

2009年07月2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欧文上半场梅开二度 季前热身赛曼联8比2横扫杭州绿城

  7月26日,在英超曼联和中超杭州绿城的季前热身赛中,曼联以8:2取胜。吉格斯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欧文上半场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纳尼和托西奇也有进球入账。


  曼联第24分钟取得领先,贝尔巴托夫分球禁区右侧,纳尼精准传中,反越位成功的欧文近距离破门。第31分钟曼联扩大比分,法比奥传中令绿城后卫解围失误,纳尼禁区右侧传中远点,贝尔巴托夫近距离扫射破门。

  曼联第33分钟继续进球,贝尔巴托夫传球,托西奇禁区左侧12码处小角度左脚劲射远角入网。第40分钟曼联打入第4球,贝尔巴托夫外脚背挑传,欧文胸部停球后16码处凌空扫射破门。

  下半场鲁尼替换欧文出场。曼联继续展开大屠杀,再进4球。最终以8:2狂胜。其中老将吉格斯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为绿城挽回颜面的两个进球分别由王宏有在第78分钟和奥托在第93分钟打进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