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高迪表现征服殷铁生 比赛结束忙为弟子递水

2009年07月27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小组赛第三轮的主题是“斗智斗勇”。“铁蛋”不仅要与浙江队斗,还要和远在临淄区体育场比赛的广东队斗。好在有高迪,山东队笑到了最后。

  赛前,鲁、浙两队同积4分,出线形势相当好。不过,广东队也不容忽视,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四川队。

一旦广东队打疯了,也有夺取小组第一的可能。鉴于此,殷铁生不得不“身在曹营心在汉”。

   比赛刚打了6分钟,广东队就进球了。收到消息后,“铁蛋”立刻起身,将前锋高迪叫到身边耳语了一番。此举果然奏效,高迪多次出现在对方禁区的“危险地带”。而在第42分钟,高迪终于取得进球,他接队友开出的角球,门前铲射得分。想必这个进球也让广东队泄了气,他们最终只以2:0小胜对手。

   这已经不是高迪第一次进球了。首轮与四川队的比赛,高迪首开纪录,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毫不夸张地说,这位鲁能前锋是山东队取得小组第一的最大功臣。高迪的表现也征服了总教练殷铁生。比赛快要结束时,看到累得一身汗的高迪跑到场边,殷铁生连忙递上一瓶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