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纪委会取消天津队资格 足协将重罚违纪球员

2009年07月27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天津队追打主裁(查看组图) (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决赛阶段天津代表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取消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和足球项目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资格;对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责任人尹怡、教练组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天津队立即进行内部整顿,违纪队员和有关责任人必须写出检查,并在24小时内提交整顿报告;全运会足球项目纪律委员会提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违规违纪相关人员做出进一步处罚。>>视频:京津赛后球员闹事 裁判被队员满场追打

  在昨天下午在泰安体育中心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小组赛末轮中又惊现同样性质恶劣的暴力事件。在北京队以3-1取胜并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后,之前已被罚下4人的天津队大部分队员不顾赛场警方阻拦追打当值裁判,天津队队员赵世桐将主裁判何志彪推倒,队员吴迪先用矿泉水泼向比赛监督郭炳颜,之后狠摔、踩踏电子记分牌,队员苏力德将一位维持秩序的警察的帽子打掉,天津队的暴力行为让到场球迷瞠目结舌。以下为全运会足球项目纪律委员会罚单全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纪委会应该重罚他们么?

  关于对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决赛阶段天津代表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全运会足球决赛参赛代表队:

  2009年7月26日在山东泰安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决赛阶段小组赛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天津队多名队员指责、质疑裁判员的情况。比赛结束后,天津队部分队员继续指责、围攻、追打裁判员,并将裁判员推倒在地。在此期间,天津队个别队员还出现了侵犯比赛官员、破坏比赛器材,甚至冲上看台制造事端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尽管事件过程中,天津队的领队、教练员、赛区安保人员全力劝阻,但未能有效控制事态。

  鉴于天津队多名队员无视赛场纪律,严重违反赛风赛纪有关规定,性质恶劣,影响极坏。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全运会赛风赛纪管理的有关要求,及各参赛代表队签署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并参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做出如下处罚:

  一、取消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资格;

  二、对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责任人尹怡、教练组予以通报批评;

  三、取消天津足球项目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资格;

  四、责令天津队立即进行内部整顿,违纪队员和有关责任人必须写出检查,并在24小时内提交整顿报告;

  五、鉴于天津队此次违规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全运会足球项目纪律委员会提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违规违纪相关人员做出进一步处罚。

survey

  望各参赛单位及参赛队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的管理和教育,引以为戒,认真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运会赛风赛纪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狠抓赛风赛纪,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保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项目比赛顺利进行。

  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纪律委员会

  二○○九年七月二十七日

  【比赛战报】全运会男足-张稀哲梅开二度 北京3-1送天津出局

  【聚焦现场】全运天津男足半场三人染红 打裁判险罢赛(视频)

  【赛后冲突】天津出局狂奔150米打何志彪 京津球迷互砸水瓶

  【现场组图】幻灯:天津全运队追打主裁 警察保护何志彪离场

  【教练声音】天津全运主帅向球迷道歉 足协表态将会严肃处理

  【媒体评论】外电:京津冲突天津球员打裁判 中国足球演闹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