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比赛现丑陋一幕 天津球员追打主裁判

2009年07月27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新华社泰安电】在26日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第三轮北京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天津队队员对本场裁判执法不满,赛后追打主裁判何志彪,造成全场混乱,在全运赛场续演京津“大战”。

  在这场决定谁将小组出线的重要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尤其是下半场火药味十足,赛后甚至出现天津队员追打主裁的严重暴力事件。

  下半场比赛中,主裁判何志彪接连判罚天津队球员刘青、梁杰和马磊磊三张红牌,引发天津队队员强烈不满,认为裁判判罚不公,导致怨恨积累。在补时前,天津队门将李根走到天津队替补席,提出罢赛,但被主教练推搡回场,比赛继续进行。在补时第二分钟时,天津队12号耿鑫打入一个乌龙球,北京队以3比1领先。

  比赛结束的哨音一响,天津队门将李根便奔到主裁判何志彪面前大骂其执法不公。何志彪则躲避开李根,向场外走去。这时,天津队队员郝腾蛟冲过安保人员的阻拦追上去,场上出现球员追打主裁判的场面。何志彪在绊了一个跟头之后爬起来冲向大门,而天津队围追的球员则被安保人员按倒。

  球迷煽风点火的语言以及不文明的举动也使看台陷入一片混乱,赛后双方球迷曾互掷水瓶。

  整场比赛中,看台上的三名天津女球迷分外引人关注,特别是天津队队员被红牌罚下之后,她们越发激动,起身挥着胳膊大喊“假摔”、“黑哨”。

  安保人员多次请其出场,均被拒绝。比赛结束,在场内风波刚刚平息后,这几名女球迷便和看台上方的北京球迷再起冲突,互掷水瓶。随后,几个天津女球迷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离开赛场。

  天津、北京、上海和重庆队同在泰安赛区C组。赛前这个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几支队伍实力相当,引来四地许多球迷观赛。球迷在观赛时,不雅言语时有出现。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队和北京队的教练姗姗来迟。天津队主教练孙建军首先为队员赛后的冲动行为表示了歉意。提到裁判,孙建军说:“对于裁判,我不想进行过多的评判,大家都有目共睹。冲突我不想再讲,一个巴掌拍不响,任何事情都有前因后果。”

  北京队教练郑小田对比赛中发生的冲突未作评论。

  京津足球积怨已久,每逢两队比赛,赛场都会大力布置警卫,以防暴力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