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伊朗车队成最大赢家

2009年07月27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6日在进行完最后一个赛段——西宁市绕圈赛的比赛后圆满结束。

  本届赛事的各色领骑衫则毫无悬念,由于各赛段领骑衫基本未易主,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队员米安德烈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的总冠军;其队友葛尔德摘取“爬山王”殊荣,克罗地亚车手拉德斯拉夫成为“冲刺王”。

  在26日比赛中,18圈共99公里的骑行之后,荷兰斯基尔禧玛诺队队员汤姆·维乐斯率先冲线,首次获得赛段冠军。

  实力超群的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在团体积分上胜局早已奠定,因此摘取本届环湖赛团体桂冠毫无意外。比赛中显示出卓越爬坡能力的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以及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分获二、三名。中国队员表现较佳,中国青海天佑德车队在所有参赛中国车队中名列前茅,在团体总排名中位列第九。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