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仍为小组赛遗憾:若打进四强还想再碰浙江

2009年07月27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东莞日报

  记者(以下简称记):现在是否能说1/4淘汰赛以及半决赛都避开了上海和山东?

  曹阳(以下简称曹):可以这么说,我们确定在青岛赛区,他们在淄博赛区。

  记:谈谈八强的对手(截至0:00,广东对手仍未确定)

  曹:辽宁或北京都无所谓,我们不会考虑太多,可以说每个对手都是我们最强的对手。

因为保三争一的目标一直没有变。

  记:能否简单总结一下小组赛广东队的表现?

  曹:第一场和第二场的平局都是正常结果,不过等到第三场才奠定出线,可以说队员们压力还是比较大,利好的是现在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记:状态越来越好,这对赛会制是非常有利的?

  曹:可以这么说,希望他们能把还未发挥出来的东西在接下来给球迷展示出来。

  记:未发挥出来的是指哪些?

  曹:一是前锋的把握得分能力,二是中场传接还是存在过多失误,不过从第三场比赛来看,这两方面都有所改善,特别是球队终于开斋了。

  记:目前主力前锋叶伟超的伤势如何?

  曹:在慢慢好转,淘汰赛时将有望复出。这对于我们的锋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记:真的不在乎接下来碰到的对手?

  曹:真的不在乎(笑)。倒是如果球队能打入四强,很想再与浙江(同在青岛赛区)碰一碰,小组赛没能拿下他们,我们很有信心赢一回。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