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皇帝确定回归美国队 追随老K至伦敦奥运会

2009年07月27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FOX体育消息报道,有八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上届美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成员将会回归队中,随老K主教练一同征战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小皇帝”詹姆斯包括在内。

  美国男篮2009年的迷你训练营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参加集训的20名年轻的队员们最终将有4人被老K教练选中,参加2010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随着上届美国队中一些球员的年龄老化,现在这个训练营肯定将有更多的球员会参加2016年的奥运会。

  凯文-乐福作为20人中的一个,他表示为国效力是一件大事情,他说:“现在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OJ-梅奥也表示:“我们都非常感激能有这样一次机会。”

  最近刚同意继续执教美国男篮的老K教练说:“迷你训练营是给他们这些年轻小伙子们一次感受的机会,感受一下他们穿上美国国家队的制服的自豪感。”

  那么上届美国队中还有谁有希望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并有机会一直打到2012年的奥运会呢?其实有8名球员基本上已经是确定了的,当然前提是他们的身体健康不出现问题,而这八名球员也都表示过非常有兴趣回归国家队。

  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波什、保罗、霍华德和德隆-威廉姆斯。

  这其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老K教练说,一些板凳球员的年龄可能不适合继续留在队中,他们就是队中较老的三名球员——里德、布泽尔和普林斯,而明年将37岁的基德在去年拿到北京奥运会金牌中已经表示,他的国际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

  如此看来,目前集训的20人中,有4人将会补充进国家队,而凯文-杜兰特在训练营里极为出色,如果他最终无法进入国家队则是大大让人感到意外的。

  老K谈到杜兰特时也说:“他是一个精致优雅的球员。”

  另外美国男篮可能会补充一个大个子,候选人必定是奥登、布鲁克-洛佩兹或乐福。因为基德的离开,他们可能会补充一个控卫,德里克-罗斯、朗多和哈里斯将是最好的候选人。而最后一个位置则要看老K最后的决定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