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巴队魂欲为国米奉献一切 “卢西奥最配猎豹”

2009年07月27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埃托奥能否像穆里尼奥说的那样独当一面,还有待于比赛来检验。

  “卢西奥最配埃托奥”

  在国米宣布签下卢西奥不久,巴西队长在北京时间7月21日当天已经抵达美国洛杉矶,和国米全队汇合。从这一天开始的未来3年,卢西奥将正式成为国米阵营中的一员。

  卢西奥是从德国处理完个人事务,直接飞到美国的。来到驻地,身穿白色体恤的他立刻换上了国米的官方访问体恤。随后,卢西奥和莫拉蒂的夫人贝蒂女士、国米美国访问团代表保利洛、主帅穆里尼奥等人见面。
卢西奥抵达美国时,已是当地时间晚上,在吃过晚饭后,他接受了来自国米频道的采访,巴西队长表示,能加盟国米这样的球队让他感到荣耀,并且他对国米从来都不陌生,将和球队一起获得众多荣誉。卢西奥说:“我为能加盟国米、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部分感到荣幸。我来到这里,将奉献出状态最好的我,继续为胜利拼搏。”

  从德国到意大利,从拜仁到国米,卢西奥相信这之间不会有任何距离,因为国米早就是他熟悉的球队,不仅因为这里有很多巴西人:“是的,过些天,我将在波士顿见到我的两位国家队朋友,塞萨尔和麦孔。不过我已经认识了国米很多其他队友,我们经常见面,在最近一些年一直是球场上的对手。”

  卢西奥被认为是国米以卡瓦略的替代品签下的,他和卡瓦略一样经验丰富,头球出色,不过在球场上,卢西奥少了卡瓦略的沉稳,多了葡萄牙人没有的勇猛。虽然穆里尼奥并未说过卢西奥。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