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热身赛2-1胜青岛3人染红 矫哲竟然拳打对手

2009年07月27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在首场0∶3不敌对手之后,在同青岛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凭借日科夫和桑德罗的两粒进球,鲁能最终2∶1战胜了同省小兄弟青岛中能。然而比赛中却出现了3张红牌,且全部为鲁能队员所得。

   前半段的比赛还是波澜不惊,但是到了下半段,比赛就彻底变了味,由比赛变成了报复,先是安塔尔在青岛队替补席附近的一次争球中,非常生气地把球踢向青岛队的教练桑尼,这时,裁判直接红牌把他罚下。

而鲁能的第二张红牌来自西切罗,这个老好人,也是被红牌罚下,他的过错更是非常的让人看不懂,竟然是因为阻碍对方发球。

   而队长矫哲的红牌更是让人看不懂,也是无法理解,矫哲在无球情况下直接将青岛外援铲倒,当裁判把他红牌请下场时,他还不住地向裁判示威,而当青岛外援上前理论时,他先是让对方球员闭嘴,随即,一拳打向了对方脸部,随即险些造成双方的群殴,“虽然这一拳没有打到,但是影响很差。”赛后,鲁能一名教练员表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