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卓翔昏厥引舜天震动 裴恩才揪心带他全面检查

2009年07月27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前国脚,杨晨观战国足只是为了接小邓回南京。

  在得知邓卓翔意外晕厥后,江苏舜天俱乐部非常重视:他们立刻与国足方面取得了联系,裴恩才也紧急派出助理教练杨晨前往天津接回邓卓翔。作为邓卓翔的恩师,裴恩才非常焦急:“邓卓翔身体非常棒,各项指标在全队也是数得着,怎么会突然晕倒呢?”在原武汉队,邓卓翔介于替补与主力之间;今年来到江苏舜天后,他在老裴的指导下一下子“开窍”了:身为左边前卫的他时常与右前卫姚翰林进行位置互换,能突破、能传球、能得分,邓卓翔一下子成为江苏舜天的进攻核心。


  也正是凭借在江苏舜天的出色发挥,邓卓翔得以入选高二期集训名单。对于这位爱将,老裴认为,如果他再硬朗一点,前途不可限量。如今意外晕厥,邓卓翔让江苏舜天俱乐部上下的心都揪了起来。作为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的任务是保级,至今球队成绩尚可。但是中超每年到了下半程,各队都开始发力,朝着赛季初制定的既定目标冲刺,缺少了邓卓翔,对于江苏舜天而言是一大损失。“球队板凳深度不够,如果邓卓翔出现闪失,那么带给球队的损失会很大。当然,对于他个人而言,也是一种遗憾。”

  一位江苏舜天高层语气凝重。通过与国足方面联系,舜天方面得知邓卓翔似乎问题不大,也大致找到了病因所在,但需要权威专家的确诊。于是,江苏舜天方面表示,首先确保球员的健康,这才是重中之重。按计划,邓卓翔回到南京确诊后,舜天俱乐部会积极帮助邓卓翔治疗,直到恢复。恢复后,在听取相关专家的意见后,俱乐部方面才会安排他比赛。“这是对球员负责,也是对球队负责。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球员,这样才会有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老裴表示。

  据悉,25日晚,抵达天津的杨晨在国家队比赛后,带领邓卓翔回到北京,26日在北京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当日下午返回南京的邓卓翔将在杨晨的陪同下接受再一次全面的检查。“我们希望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得出一个科学的结论,能够让邓卓翔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江苏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