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亚洲业余锦标赛 深圳观澜湖资格赛即将打响

2009年07月27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观澜湖世界杯球场升起亚洲希望
观澜湖世界杯球场升起亚洲希望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亚洲业余锦标赛观澜湖资格赛,将于8月26日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凡中国籍男子差点不高于5.4均可报名参赛。本届赛事为18洞比杆赛,冠亚军在成绩不高于78杆的前提下,将获得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办的亚洲业余锦标赛的资格,代表中国争夺前往2010年奥古斯塔名人赛的入场券。

   今年2月16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R&A)和亚太高尔夫球联盟在观澜湖携手创办了亚洲业余锦标赛,该项赛事旨在给亚洲地区的业余选手提供前往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的参赛机会。

赛事冠军将受邀参加2010年美国名人赛,冠亚军还将获得第139届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决赛的参赛资格。2009年亚洲业余锦标赛将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2011年将再次回到观澜湖举办,此后每三年将在观澜湖举行一届。

  本次观澜湖资格赛,将给与所有符合条件的中国业余球员的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无需在职业赛场跻身世界前50,只要突破观澜湖资格赛,并在10月29日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中问鼎,就能够站在奥古斯塔的赛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为了给2009亚洲业余锦标赛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竞技条件,将在本届赛事120名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资格选手产生后,给对方提供数天住宿打球的特惠套餐,便于球手提前来到球会适应场地和训练。(参看附件了解报名详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