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举办中超义赛 喀麦隆“国脚”表现业余被弃

2009年07月27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上周六,“温暖中国”中超义赛在安徽合肥进行,河南建业场面占优,但被大连队董方卓抓住两个机会。最终,建业1:2不敌大连,替补上场的徐洋帮助建业攻入一球。赛前的捐赠仪式上,建业队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80万元人民币,用于贫困肿瘤患者的救治。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真刀真枪一踢,“水货”就露出了真面目。昨天球队一回郑州,俱乐部就把喀麦隆“国脚”蒙沙送走了。

  据翻译李广涵介绍,蒙沙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较业余,建业队的两个失球,都跟他有关,“他的身体条件和技术与赵鹏、宋泰林都有比较大的差距,所以仅打了半场比赛,就把他换下来了”。

  李广涵说,建业不再另外挑选外援了,“后半程还是全班人马”。

  前天晚上比赛结束后,建业连夜乘火车返回郑州,昨天下午就开始了中超备战。

  奥利萨德贝昨天也出现在中牟基地,对于他的伤势,小李说恢复得“出乎我们意料的好”。究其原因,小李分析一是奥贝很职业,“他在伤病期间绝对会好好休息”;二是欧洲的医疗条件佳,“他在希腊有自己的运动损伤医生,治疗的效果更好”。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