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引凯尔特人追逐 悍将或与大宝贝互换东家

2009年07月27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易建联资料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波士顿媒体消息,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新泽西篮网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可能将完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而交易的主角就是我国球员易建联和“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不过这桩交易还处于流言阶段,该人士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众所周知,网队对于戴维斯青睐已久,戴维斯的经纪人约翰-汉密尔顿接受今日纽约媒体采访时也再度给予证实。现年23岁的戴维斯上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了7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1.5分钟,得到7分和4个篮板,表现平平。

  不过季后赛中戴维斯却顶替了因伤提前报销的凯文-加内特的位置,并有出色的发挥,14场比赛里场均出战36.4分钟,贡献15.8分、5.6个篮板,外加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9.1%,这也让他成为了今年夏天诸多强队青睐的对象。

survey

  戴维斯是受限自由球员,凯尔特人队不会让大宝贝白白走人。加内特复出,加上拉希德-华莱士的到来,凯尔特人队也并非一定要留住戴维斯。一旦价钱合适,凯尔特人队就会出手。况且,凯尔特人队和易建联早就传出过“绯闻”,早在选秀的时候,他们就曾考虑用五号签挑选易建联。

  尽管网队高层最近公开表示要在新赛季继续重用阿联,但是他们的心中仍是有所顾虑的。上赛季易建联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从数据上看,戴维斯绝对要好过易建联。上赛季易建联场均出场23.3分钟,得到8.6分和5.3个篮板。

  也许网队真正不舍得放弃的是中国市场,因为阿联的存在,网队可以得到众多中国商家的赞助。CEO布雷特-约马克夏天来中国一个星期就会见了30家中国公司,这个因素网队不得不考虑进去。对于易建联的金钱效应,也才是凯尔特人队最为看重的。(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易建联
易建联应该去凯尔特人
易建联不应该去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解析-媒体评出新赛季七大烂队 美专家斥责易建联无用
独家-阿联专访:NBA不顺未丢自信 亚锦赛只考虑夺冠
前景-篮网队四号位欲引进两猛将 阿联下赛季前景更忧 
解读-阿联下赛季恐再换东家 网队老板正准备出售球队

  点击欣赏易建联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