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老拳暴打外援 球迷笑称中国足球互殴合法化

2009年07月27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乱弹头条:7月2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陕西浐灞队在国安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在尽遣试训外援登场的情况下,场面打得非常沉闷,不过,与沉闷的比赛场面相比,两队个别队员的表现却非常火爆。第62分钟,泰达队外援凯莱在争抢过程中撞倒了李毅,随后在落地时脚部有一个踩踏的动作,这个危险动作引起陕西方面的不满,在泰达队员劝解的过程中,李毅从地上站起身来就给了凯莱一顿老拳,比赛立刻陷入混乱的局面。

后在两队教练组的劝解下,裁判出示红牌将凯莱和李毅罚离出场,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对李毅进行了批评,并且表示,“比赛中两人的情绪都有些急,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不应该。不管对方是不是故意的,都不能动手。”

  乱弹:

  又打起来了。这是我在看到这条新闻后的第一反应。为什么说“又”就不用解释了。我突然想起《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有句台词:“他没让你滚?”“滚,早习惯了,哪天不滚个七八回……”这句话套用给中超联赛再合适不过了:“打架?早习惯了,哪年不打上个七八十回。”或者后面再加上句:真要哪天他们不打了,大家还真不习惯……

  就在几天前,另一场热身赛,重庆队跟中甲的安徽队就打得挺热闹,是少有的群殴景象,从照片来看简直太壮观了。据说事情的起因是安徽队的中国球员侮辱了重庆队外援金尼。而就在李毅大嘴巴抽天津队外援的同一天 ,在济南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 ,鲁能跟中能也差点打起来,鲁能队外援安塔尔用球踢中能主教练桑特拉奇,矫哲又差点揍了中能外援乌戈。这三场打架事件里都有外援的事,真不知道是谁带坏了谁。一个联赛间歇期,热身赛,都能打三场架,真行啊。

  平素一条新闻上了网,评论有几十条的就算很多了,然而李毅抽外援嘴巴这条新闻,一天内发的评论就达到了1000多条。中国足球,都骂,都说烂,可是关注度永远那么高,尤其是负面的:什么打架、嫖娼、男女关系暧昧不清的,看吧,消息一出来准火,而且是大火。说不清人们是种什么心理,一方面痛骂,一方面又瞪大了眼睛关注,一点蛛丝马迹都不放过。不过这件事的“火”或许是因为新闻主角是李毅的缘故,有大帝的地方,永远有故事,也不知道在大帝教育那名不懂事的、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的外援时,北京的天有没有亮。

  有一个网友发表的评论很逗:“中国国内的足球比赛应该允许球员相互踢踹殴打,还应该有咬有啃,这样可以增强比赛观赏度。中国足球如果场上再没有打斗场面就更没人愿看了,只要不在场上动刀动枪就应该鼓励。一场比赛至少应小的打斗踢踹不断,大的打斗场面应该有十几次;中国足球应该在这方面寻求发展,寻求出路。”

  我真的已经看不出他说的是正话还是反话了。中国足球,足以让人失去辨别真伪的能力。曾经,中国足球是让人爱,让人恨的,现如今,它已经沦落为一项娱乐大众的物件。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