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白礼帽显罗马风情 拒采访撅嘴秀可爱(图)

2009年07月27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汀苑
[郭晶晶一身酷装格外扎眼]
郭晶晶一身酷装格外扎眼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汀苑 7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在罗马世锦赛上夺得7枚金牌的中国跳水队返回北京。一大早就守候在机场的众多记者并没有等来最有可能接受采访的领队周继红,一姐郭晶晶则全程带着墨镜,虽然心情不错地不时与队友交流,不过对于记者的采访,郭晶晶还是一言不发。>>您认为郭晶晶的装束怎么样?

  今天一大早,京城的众多媒体就守候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不过当看到走出机场的跳水队人群中不见了周继红,记者们就知道今天的采访可能要无功而返了,因为周领队是跳水队内唯一可能采访到的人。不过或许是前段时间闹出的素质门事件多多少少给队员们提了个醒,所以,今天走出机场的所有运动员都以微笑面对接机的记者。虽然队员们都微笑面对记者,但却没有人愿意接受采访,郭晶晶的主管教练钟少珍也拒绝对本次中国跳水队以及郭晶晶的表现发表意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还是那么个性十足!
看起来郭晶晶的心情不错

  在跳水队里,郭晶晶永远都是最惹眼的一个,可能是害怕一出机场就被包围,今天郭晶晶选择了拖在队尾。不过她今天的一袭中性装扮实在是太显眼——黑色西服小外套、蓝色牛仔裤、时尚的凉拖让她显得与众不同。此外一副咖啡色墨镜、白色帽子上嵌有黑色蕾丝带子,更令其显得颇为时尚。

  与其他队友一样,郭晶晶面对镜头微笑,面对话筒沉默,从出口到大巴,郭晶晶除了与吴敏霞开两句玩笑之外,一直对记者保持着距离,甚至一度在被记者围住狂拍时下意识地用花束挡住了自己的脸。在楼下等候总局安排的大巴时,记者们曾试图对郭晶晶进行采访,不过也被她微笑着摇头拒绝。好容易等来了对内大巴,郭晶晶径直走到了最后一排的座位上,拿出手机打起了电话。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