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帮天津队获女网冠军 金花彭帅胸挂全运奖牌流泪

2009年07月27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四年前的十运会,单打冲金失败的彭帅在领奖台上泣不成声,四年后全运会,彭帅又哭了,这一次是幸福的泪水。

  昨天,在第11届全运会女子网球团体决赛中,代表天津队出战的金花彭帅面对解放军队的挑战,在单打双打项目上一人独得两分,帮助天津女网摘得本届全运会夏季项目首金。

  四年前的十运会,当时天津队在网球项目投入很大,希望彭帅领衔的女队可以斩获金牌。

  然而在天津女团无缘决赛后,压力巨大的彭帅在女单决赛中惜败郑洁,摘得银牌。

  彭帅在领奖台上一度泣不成声,甚至摘下了胸前的银牌,并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这一事件当时反响强烈,人们纷纷指责彭帅“耍大牌”、“意志薄弱”、“不尊重对手”,也让彭帅陷入了低迷。

  昨天,彭帅在本届全运会上终于拿到了冠军。“应该说这是我十年来的梦,从我到天津开始,全运会的金牌就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赛后,挂着金牌接受采访时,彭帅流出了幸福的泪水。

  据悉,彭帅将于本周三飞赴美国,为即将开始的美网热身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