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女足屯兵武汉备战亚青赛 张健强高调争冠军

2009年07月27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中国女子足球U19青年队领队张健强,昨天在武汉高调表示,8月1日在武汉开始的亚青女足赛,中国队力争冠军,并取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在前四届亚青赛中,中国队除了第一届没有获得世青赛资格外,近三届亚青赛中取得了两个冠军和一个第三名。

  本届女足国青队是今年2月在北京组建的,主帅为高荣明。球队年初参加了俄罗斯青年女足邀请赛,获得冠军。此后,国青女足陆续在北京、秦皇岛进行了两次集训。本月16日,球队赴山东与上海、山东、辽宁等参加全运会的女足球队进行了多场比赛,达到了热身目的。目前在中国队阵中,名气最大的是参加过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娄佳卉和古雅沙,她俩和队中的屈珊珊、李丹阳、张越还参加过去年11月在智利举行的世青赛。

  本届亚青赛将于8月1日至12日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举行。位于B组的中国队赛程占优,小组赛对手顺序由弱至强,分别是中华台北、澳大利亚和日本队。本次亚青赛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权。8支参赛队中,能给中国队制造麻烦的将是老对手日本、朝鲜、澳大利亚和韩国四支球队,其中日本和澳大利亚是中国队小组赛中的直接对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