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获环法赛获第三 康塔多再夺得总冠军

2009年07月27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经历了22天、21个赛段的鏖战,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昨日鸣金收兵。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多笑到了最后,以85小时48分35秒的成绩获得最终总冠军,这是他个人第二个环法桂冠。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落后5分24秒,获得第三。

盛宝银行车队的安迪·施莱克名列第二。

  由于最后一个赛段是荣誉骑行,所以本届环法名次早已确定。康塔多如愿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环法总冠军,同时他的队友阿姆斯特朗也登上了领奖台。对于退役4年又重返环法的阿姆斯特朗来说,第三名的成绩已经让人很吃惊了,37岁的阿姆斯特朗坦言,自己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除此之外,挪威名将胡舒福德继2005年后再次成为环法冲刺王,意大利车手佩利佐蒂一人独揽两项大奖,在首次成为环法爬坡王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佳敢斗奖。阿斯塔纳车队获得车队总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