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爱心之旅先发团抵沪 黑豆女友患病虚惊一场

2009年07月27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心羽
点击图片查看慈善团抵达组图
点击图片查看慈善团抵达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1点45分,休斯顿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偕球员布鲁克斯等7人抵达上海,开始了为期六天的亚历山大-统一企业2009爱心之旅,这是此次火 箭爱心之旅的“先头部队”。今明两天,火箭大前锋卡尔-兰德里以及NBA传奇巨星“滑翔机”德勒克斯勒也将陆续抵沪。

  火箭主力控卫布鲁克斯无疑是今天“先发团”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小布今天戴了一顶红色的帽子,颇为低调地随众人一同走出海关,但早已守候在机场的球迷以及路人还是一眼认 出了这位身高仅182的火箭球星,单从身高来看小布似乎并不具备一位NBA球员的第一特征,但这显然不能帮助他淹没在人群中,热情的球迷纷纷在机场呼唤着他们偶像的名字。

  今天,在机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小布此次携女友一同来华,在入境时,小布的女友有些咳嗽,所以在入境时稍有耽搁,不过,小布的女友在短暂停留后,填写好相关表格后,“先发团”一行7人最终得以通行。

  据悉,今天晚上,兰德里一行三人将抵达上海,而明天,“滑翔机”德勒克斯勒两人抵沪,这样,火箭12人爱心团将全部抵达中国,开始这次亚历山大-统一企业2009爱心之旅。火箭队一行将在上海停留两个晚上,29日下午,火箭队球星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参加一个互动活动,随后火箭一行将从上海飞抵本次活动的重点--西安,30日和31日分别参加两所希望小学的揭牌和奠基仪式,31日晚,火箭队将从西安抵达北京,2日,火箭队队员将参加NBA的“篮球无疆界”活动,从而结束这次中国篮球慈善之旅。

  亚历山大基金会(clutch city foundation)与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20.HK)达成新的伙伴合作协议,通过在中国西北的学校建设新的教育设施提升中国儿童的学习水平,双方共同成立的“亚历山大-统一企业”慈善基金,今年向陕西省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10所希望小学的校舍修建和体育设施的更新。而这次火箭队的慈善之旅,将重点造访陕西,参加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与同学们进行一些互动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篮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