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赫尔城抵京备战英超亚洲杯 29日迎战国安

2009年07月27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钟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钟伟 7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2点40,2009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的第二支英超球队赫尔城队抵达首都机场,开始为期近一周的北京之旅。

  虽然经历了10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以及长达一个小时的入关过程,但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脸上却看不出一丝疲惫。与上午抵京的西汉姆联队主教练佐拉不同,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选择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紧随身后的弟子们显然没有教练那份神采奕奕的精神头,大部分球员都戴着耳机行色匆匆。

  赫尔城队此次尽遣主力来华,不过相对于西汉姆联队,前者的队伍人数显得少了很多,除了主教练和两三名随队官员外,剩下的几乎全部都是球员。可能是长途飞行太多疲惫,从走出出口到走上大巴,赫尔城大部队几乎没有人说话,仅用5分钟,大部分球员就已经坐在大巴上闭目养神了。

  明天上午,参加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最后一支英超球员托特纳姆热刺队将抵京。明天,三支英超球队将与北京国安一起出席赛会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各支球队也将从明天开始适应训练。29日晚8点,赫尔城队将迎来本次赛事的第一个对手,东道主北京国安,届时,搜狐体育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